之前說的,要來列個清單,想到就可以更新一下,當然不能客氣的。
1、去歐洲玩。之前是心心念念非捷克不可, 不過想去的地方很多啦,有同事說喜歡法國,我也愛,好想去羅浮宮親眼看看蒙娜麗莎(搞的我跟她很熟的樣子),還有同學說的義大利,那我的捷克呢?還是給他通通飛去咧?現在有三位同事報名要跟我去喔,希望大家都不要爽約哩,四人行也是很棒的。
2、要開始學廚藝。之前是沒想過學做菜的,不過這半年來看也看出心得來,加上以後我的飲食勢必得做大部分改變,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每次老爸總要批評我都不做菜,哼,別小看我,只要我想做的事,都一定做得很好。現在阿基師是我的偶像。
3、看一場演唱會。看似一個很不怎樣的願望,但我希望是個國際巨星的演唱會,台灣的...沒有讓我特別想看的,之前很想跟莎拉布萊蔓的演唱會,還認真的上網查了票,可是實在沒有伴,只好作罷。最希望是瑪丹娜或是女神卡卡啦!我好愛他們兩個喔,如果是她們,就算沒有伴也要衝去。我果然是怪咖。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機會,因為她們好像只愛日本。
4、想做志工。不知道這個目標會不會流產?現在還在想,看看附近的療養院,或是世界展望會之類的機構,不過我是個懶人,最好還是離家近的地方比較好,能讓我去幫忙,不管是一週幾小時的,讓我可以盡一點力也好。之前很想去世界展望會,也研究了申請表,可是沒去,人哪,就是不能想太多,想做就得去做,否則就拖拖拉拉然後放棄。
剩下的待補啦,想要就會加加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