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台又重播藍色生死戀,明明就看過N遍的悲劇,可是還是一定要開來看。我喜歡這部戲裡的宋承憲,憂鬱氣質讓人心疼,雖說這部戲好像大家愛的都是元彬。我覺得藍色生死戀的小孩子戲拍得很棒,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與長大後的戲互相呼應,很有感覺。
雖然是悲劇,不過這種悲劇我可以接受,因為兩個人都掛了。(我真黑心)只是這種兄妹的戀情,哪天可以不再見光死呢?其實我想看這種禁斷之戀,應該很好看才對。 


再來是我超愛的『天國的階梯』,因為這幾天一直上網看,於是就直接買dvd了,而且舊的韓劇好便宜,在pchome下訂,12小時後就送來,超快耶!328元。
IMG_0922.jpg
當然,這也是悲劇,我又喜歡這部戲的權相宇,又是那憂鬱和霸道的氣質,崔智友老飾演悲劇女王,後面還有她的戲。這部戲也是超棒的啊,只是會看得咬牙切齒,有點辛苦。哈哈哈!這部戲是自虐傾向的人看的。裡面的反派金泰希現在可紅的咧。戲裡的權相宇憂鬱又深情的樣子,對女主角永遠不生氣的寬容,那種溺愛真是讓人心動啊!其實現在看這部戲特別有感覺,我能體會女主角的心情。


永遠看不膩的『冬季戀歌』。韓劇怎能不提到裴帥呢?日本人稱他『勇樣』,就是王子啊!這不必多說,裴勇俊的氣質無人能敵,斯文和憂鬱兼具,殺死千千萬萬師奶。裴帥的殺死人笑容。

再配上永遠的悲劇女角,又是崔智友。其實這部戲的高中戲也拍得很棒,唯一讓我詬病的是,這幾個人演高中生也太臭老了吧!


讓人好想吃一口的嫩葉『流星花園』。雖然我很不喜歡韓國人,但是這部流星花園是我看過拍得最好的。很好看,所以我也買了。噗~
IMG_0923.jpg
選角選得很棒,尤其是花澤類的角色,棒的咧!是部很講究的戲,雖然近來的韓劇給我很鄉土的感覺,但流星花園拍得很精緻,比日本的還棒,怎麼會這樣咧!
這幾部就是我最愛的韓劇啦!就只剩藍色生死戀和冬季戀歌我就完全收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