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壞,老爸去長庚幫我拿藥,我自己驅車跑到sogo去買麵包吃。不知道為啥那麼愛山崎麵包,他的麵包好合我胃口,讓我愛不釋口。不過我也只有去山崎麵包而已,買完就滾回家了。超愛的黑橋牌香腸壽司也沒買,因為我愛吃香腸,但生病後香腸成為我爸媽的眼中釘,因為香腸添加了防腐劑,頂多我自己先斬後奏的買回來,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在餐桌上了。這是我每次必買的乳酪條。以前也一定會買丹麥土司,可是買太多吃不完,所以這次沒買。乳酪條真的讚喔,推薦給同事後,她也超愛。
IMG_0207.jpg
這是要給老爸的大紅豆麵包。第一次買,哈哈。每次都會幫老爸帶紅豆的麵包。
IMG_0209.jpg
好像是香蔥吉士麵包。反正就是有乳酪。
IMG_0210.jpg
香蔥照燒。可是看起來是高麗菜咧,不知道好不好吃。
補:剛剛嗑了他,好吃,裡面夾了高麗菜和香蔥,外面是柴魚片和照燒醬,一下子就嗑光。
IMG_0213.jpg
本來買完以上就要滾,結果看到鮪魚三明治,這是我的愛,所以又抓起他一起結帳。共178元。
IMG_0214.jpg
從今天起花錢我都要記帳啦,因為上個月實在花了太多錢,要控制一下,我要存去歐洲玩的錢呢!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