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聽到小學同學說他去找國小老師的事,老師還記得我們,覺得真讓人感動耶!其實國小六年裡,還能讓我叫出名字的老師只有一兩位,都是高年級的老師,也是唯一一個教了我們兩年的男導師。記得那時候年年換導師,高年級後居然沒換還讓我們好扼腕,想說不能破紀錄了,簡直跟現在的死小孩沒兩樣。後來想想年年換導師,可見得我當時的班有多難搞,可是我一點都不知道,哈哈哈!可我小時候是個乖孩子,一天到晚幫老師做事,我只記得一天到晚抄寫大家的名字和座號,然後又是樂隊的,又是合唱團,也是糾察隊,後來想想就跟風雲人物沒兩樣耶!然後都是掃外掃區,老是在掃廁所,當然覺得超哀怨,現在自己當老師,就知道這些都是好學生的苦命。記得在畢業前,老師和每一個學生說悄悄話,老師說他很喜歡我這個學生,當時還不以為意,因為被老師喜歡好像不是多麼光榮的事,而且他是男老師嘛,而且我被很多老師喜歡(臭屁)。可是這些話卻一直在我心裡,所以老師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啊!想想或許20年後也會有學生懷念我,或是憎恨我(誤),我就覺得充滿期待耶!而且我還記得我看過學籍簿咧,看我多被老師信任,然後我偷看自己的,就看到老師寫班上的男生愛慕我,寫情書給我卻被我狠狠拒絕,我當時只覺得:33.gif 老師怎麼寫這種事啦!可是現在回想從前,都覺得一切好可愛好有趣喔!應該去跟小時候的夢中情人告白一下才對,哈哈!等我病好了,我要來去探望老師,等我喔!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