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NB時正值資訊展,回函的話即贈送一台外接式光碟機,
我的NB本來就是沒有光碟機的那當然是要索取贈品囉!
拖的很久才在截止前幾天寄出資料,等到記得上華碩的網站上仔細看時,
才發現還要上網登錄,可是時間已經過了,當下真想哀號,
不會搞了老半天,結果因為沒有上網登錄就不給我光碟機吧?
可是又不想打電話去ㄍㄧㄠˇ,說實在雖然這索取過程有點麻煩,
但自己也有疏失啦,只好安慰自己算了啦,或許asus不會跟我計較這個(自我安慰)
結果在過年前接到華碩的簡訊通知,說因為索取熱烈,大概三月初才能寄到,
看到這則簡訊真讓人感動啊,表示會寄給我了,哈哈哈!
結果今天就收到啦, 趕緊拆開來拍拍照。
IMG_0913.jpg 
IMG_0917.jpg  
質感很好喔,很薄,只是用到的機會大概也不多吧,現在大都以隨身碟來取代了。
只是要備份或回復時,還是需要光碟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