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IMG_0021.jpg 
IMG_0018.jpg 
今天中午和高中好友到蕃薯藤用餐,記得11月和同事來的時候,那時還在二樓用餐,大概生意太好,現在搬到樓下,和tina廚房分作兩邊,座位變得很多,不過之前去是下午茶的方式,雖然是吃到飽,但是食物是全素的,號稱都是有機的,但確實滿好吃的,但改到樓下後,只剩下沙拉吧,選擇很少,不過多了套餐,不過吃完還是覺得之前的菜色比較好耶。這是我的套餐,左上是我自己挑的沙拉,基本上我現在不敢吃生食,所以都是熟食,麵包可以續,涼麵則是已經吃掉了一半才想到要拍,接下來是甜點。
055.jpg 
咖哩飯是朋友點的,右上是我的玄米抹茶,好喝耶,一點抹茶的苦味都沒有,左下是朋友的花草茶,不過都滿小壺的喔。
056.jpg 
因為天氣很好,我們吃完了餐就往外面的草皮走去,照起相來了,因為我們來的早,剛到時裡頭只有一桌,要離開時已經滿了,蕃薯藤連鎖的系列真的是賺翻了呀!剛好我是這個月的壽星,所以可以打75折,持會員卡好像是9折,旁邊的麵包店可以打95折。因為是不負責任食記,所以沒有記價錢,哈哈。不過好像是260吧!離開時有看到蕃薯藤的入口處有在賣豆干,於是又買了一些回家吃,還滿好吃的,偏甜,和老街裡的老阿伯不太一樣,不過倒是貴多了,百頁要50元咧。也在麵包店裡買了兩個麵包,一個戚風,一個巧克力,好吃再報吧!
update:好吃喔!兩個麵包都很好吃,巧克力麵包很重,巧克力餡快爆漿,吃起來超滿足。而戚風麵包也是巧克力口味的,鬆鬆軟軟的,很容易就喀完了,好想再吃啊~~
IMG_0040.jpg 
 
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