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友的部落格上發現的大哉問,現在來答一答,將來才有機會再來"複習"。60.gif

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winking55/12668574

《讀品》


1、 你現在正讀的書:
   
  暮光之城:破曉。 (我是夢幻的少女)


2、 你打算要讀的書:
   
  偷書賊。(其實有看了,可是看不完,一直鬼擋牆)


3、 你讀過後最覺上當的書:
   
  大騙局。(其實書名已經告訴你)

 
4、 你讀不厭倦的書:
   
  傷心咖啡店之歌。(第一次看覺得無病呻吟太多)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百年孤寂。(沒有看得諾貝爾獎的資質)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哈利波特.....吧。(我愛小說)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書櫃上陳年沒讀完的都是
(這回答不是我的,但跟我一樣XD)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吳姊姊講歷史故事。(超愛唐朝歷史)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樹的書都是,看了黑暗之後開始質疑。)

   
10、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NO。(因為我的速度太快了XDDD)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NO。(沒有ㄟ,我是乖寶寶,吃飯不看書XDDD。)




《買品》


1、 你最近買的書:
   
 
暮光之城:破曉。(沒辦法,最後一集)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神雕俠侶。(金庸的書都是吧)

   
3、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暮光之城:新月英文版。(啊!英文程度太爛)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都記得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暮光之城:新月英文版。(不想再說一次)


6、 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傲慢與偏見。(好像只有100元左右)

   
7、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哈利波特。(畢竟有N本)

   
8、 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傾國怨伶*4+火王*13。(當時超愛的啊)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一堆繪本。(不是我要看的)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沒買過重複的書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怎麼減肥的書吧



答完了,怎麼那麼快啊!大概看的書還太少了。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