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歡送會的大餐後,便和同事驅車前去看電影,
先在威尼斯碰了一鼻子灰,不但人多到只有晚上才有好座位,
還碰到一個超爛的售票員,害我們帶著一肚子氣跑到大江,
大江的人少了一點,可能也是比較大的廳啦!
人還是很多,坐在第六排,還是有些前面,所以打架場面看起來有些辛苦。
可是真的很熱血啊!剩下40分鐘的時候,我已經很想上廁所,
只能硬忍著到散場,因為我不想錯過一分一秒啊!
雖然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大黃蜂,可是我一直比較愛柯博文耶!
女主角越來越性感,難怪說她學裘莉炒新聞,一心想紅。
整場戲高潮不斷,沒有冷場的地方,搞笑和熱血充斥,保證看的入迷,
當然,和第一集結局一樣,總要留些伏筆給下一集發揮,
不過我想戲迷還是一樣會很期待第三集的,這部戲又要締造破紀錄的票房啦!

以下有雷





一開場就是伯派與狂派的打鬥,柯博文一樣那麼帥,其實我好喜歡他的聲音啊!
還有我的目光總是跟著畫面中的跑車轉,跑車為啥總是那麼吸睛咧!
男主角的父母這次戲份多了點,雖然好笑,但我不喜歡媽媽那種略顯瘋癲的樣子,
女主角越來越辣,大概也是電影的賣點,所以她賣臉蛋也賣肉。
戲中好笑的點很多,還諷刺了很多大片,導演也是世界末日的導演,
玩世界末日的梗好像也不為過,畫面總是跟世界末日很像,
尤其是有東西從天空掉下來的時候。XD
因為國防部長很討厭,還騙他說有緊急事件,幫他穿好跳傘裝備,然後把他推下飛機。
然後狂派裡最酷的是變成人形的機器人,還是個大美女,這不是玩魔鬼終結者的梗嗎?
男主角在被抓時,被迫吞下長的像蠍子的機器人檢查,這又玩了駭客任務的梗。
最可愛的莫屬大黃蜂在和男主角吵架時,"噴淚"的好笑模樣;還有狂派的小遙控汽車,
變節投靠博派,居然是因為女主角,而且在女主角腳邊磨蹭的樣子也太急色鬼了吧!
唉呀呀,這樣我會想要蒐集變形金剛的DVD啦!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resty
  • ㄚ 我都沒發現他跟其他電影有甚麼諷刺的地方ㄟ 聽你這麼一說倒是真的
    我也是去大江看的 大江的廳大 看起來比較過癮吧 而且停車也不用錢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都沒有冷場的地方呀 唯一要注意的是別喝太多水
    像我ㄍㄧㄣ到後面還是忍不住去上了廁所.......
    要回國了 祝你們平安喔 順便一提你京都行寫的拍的都好讚
    看得我好羨慕呀(請想像大黃蜂噴淚的模樣 噗)
  • 在威尼斯看電影停車也不用錢啊!可以停四小時。
    京都很棒啊!我覺得不輸北海道啊!

    希望 於 2009/07/19 22: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