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又吃完了,今天下午再度前往台北看醫師
本來想說等下週再去,可是我只要沒吃藥就要死不活的
所以還是在下午前往,說真的滿遠的,來回要100公里
醫師說我這兩次看都沒改善,怎麼一直在感冒
ㄜ.......我也不想啊!在學校就是流大汗,溫差大
所以一直好不了,如果待在冷氣房還會舒服些
但只要一吹風就真的受不了,可是不吹風又滿身汗
抵抗力和免疫力都太差,藥只能壓下症狀,沒辦法治病
醫師說普通看個兩次就能解決鼻塞的問題,我都看了4次了
只好要我再喝藥膳來補身體,還說我肩膀一定要去推一推
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吃什麼藥都沒有用,醫師隨便抓了肩膀幾下
媽啊~好痛喔!看樣子我也要去指壓兼拔罐了
都要放暑假了,我還在生病,怎麼會這樣啊~~~
我要去游泳啊~我還要去日本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