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畢業典禮就這麼結束了
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形容
沒帶相機,所以也沒照片可提供,等學生和學校的吧!
19日早上依舊在預演,我請了第四節課的假去"變身"
除了換上洋裝外,還到了月影去弄了頭髮
回到教室後,學生繞著我說:「老師好正!」還爭相與我拍照
真是大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XD,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很開心
下午的畢業典禮,說實在也沒什麼感人的點
不過在上台接受獻花時,那時的我開始有點想哭的感覺
然後在上台唱歌的時候大爆發,起因於校長啦!
歌的本身雖然很棒,不過沒有讓我想哭的fu
卻因為看到校長哭了,讓我大哭,我真的很怕看到長輩哭啊!
都好好唱完了,因為唱的很專心,還想說是誰唱的那麼難聽
結束後,轉頭才發現校長哭了,害我要下台前才大哭
其實在上台前已經先哭過一回,也是因為看到家長哭了,害我也跟著哭
學生先說要送我花,那是好大一束花,然後我看到和我交好的家長
她看到我就眼眶紅,然後我也跟著掉眼淚,然後學生在一旁也大哭
媽啊,那時候台上還在不知頒什麼獎,結果上台唱歌又開始大哭
後來就陸陸續續跟著家長一起哭,簡直是老人愛哭大隊
然後就一直哭著跟學生們合照,這真是我拍的最醜的照片了吧!
打扮的美美的,可是卻都是哭臉
除了收了一大堆花外,也收到了一些禮物,下面兩個是我比較喜歡的啦!
蛋型的玻璃瓶,裡面是好幾位學生的信,說要讓我哭的禮物
香水則是家長要我桃花運開的禮物,怎麼那麼貼心呢?
還有筆和手鐲,收到筆讓我不禁莞爾,真的是很實用啊!
不管畢業後還會不會有紛紛擾擾,但是有這些滿滿的心意,足以讓我欣慰了!
040.jpg

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