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變冷了,我的鼻子又繼續作怪
之前用的噴鼻劑快用完了,只好向醫生報到
診所裡一向人滿為患,又等了好久才順利見到醫生
問了很多問題,醫生也耐心的回答我
當然噴鼻劑使用過久會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是類固醇
醫生當然不希望常用,所以用了比較溫和的噴鼻劑
可是對我來說,效果好像不佳
開了噴鼻劑,還有用擦的,還開了5天份的藥
醫生說我的鼻息肉(是這樣說嗎?)紅腫,就是過敏
而且算是嚴重的過敏,一直處在鼻塞、鼻子痛、頭痛的循環中
要我一定要好好保養,增加抵抗力,可以嘗試洗鼻劑(可我不想)
所以就順便問了吃「益生菌」有沒有效,醫生的回答讓我傷心
他說小孩子才有用...可是我已經在購物台上買了,這樣會讓我掙扎要不要退耶!
但是乳酸菌有些用,醫生還說吃蜂膠或魚油也有幫助
算算我為了鼻子也是砸了不少錢,先是體力差容易累喝了不少雞精和蜆精
現在又買了一堆龍根菌的保健食品,雖然吃了對身體不會有害
不過這樣的保養方式,自己還是有點不敢苟同,但是實在是太虛了
醫師說不要熬夜,壓力不要過大,噗~熬夜是不至於,壓力沒辦法控制
但是會因此睡不好,睡眠品質差,身體自然不好,煩哪~
媽媽說要熬之前吃的中藥,拜貴人之賜,讓我的過敏好了9成
沒想到現在過敏又發作,和以前的症狀還不同,人果然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