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42b7fa.jpg
f33763d5.jpg 
雖然我是個愛看日劇和電視的宅女,但大河劇倒是從來沒看過
但這次播出的篤姬卻意外的吸引我的目光
打著大河劇收視率最高的名號在台播出,果然也不負眾望
真的很精彩,真的感動人心
現在大概播到10幾集了吧!總共50集,在日本播了一年
台灣人算幸運的啦,日劇是天天看,日本可是一週看一集

不過對我這個急驚風來說,一天一集有些龜速,所以在網路上繼續追
從20開始到第28集是篤姬嫁入將軍府後的生活
在一開始早就看過未來的第13代將軍,演的癡傻,看起來像是腦筋不太正常
可是在20集之後,多了將軍(家定)和篤姬的對手戲
這應該是本人最愛看的部分(噗),飾演篤姬的宮崎葵當然演技不在話下
沒想到演家定的堺雅人簡直是神人啊~(理這種怪頭也不突兀)
看外表真的是非常不起眼,說話時又故意將聲調提高,演出笨笨的樣子
沒想到他用正常音調,不再裝傻之後,簡直是風度翩翩,氣質極佳
剛好另一部日劇中(三角效應)他也客串演出,穿時裝的他也好棒!
說話的音調和眼神真的會迷死人啊!!他也是用眼神演戲的發電機
很少看他在日劇中出現,大概都是演電影和舞台劇的,氣質真的很棒
篤姬的20~28集真的很好看,中間不知哭了多少回,簡直是號泣啊!
難怪在日本的收視率這麼高,是真的非常好看,家定也只出現在這8集中
我喜歡的日劇男星又多一個了,其實也不多啦,除了N年前的中居正廣外
好像沒有什麼讓我如此欣賞的男演員了,我會繼續追逐堺雅人的~
新增一張堺桑的帥照,他可不是一直在演大河劇的
除了演戲,他還是有名的聲優,可見得他說話的功力之深
因為他總是笑笑的,眼神和聲音又溫柔,在日本應該是熟女殺手吧?
009.jpg
其實看久了堺雅人,有點驚覺他和中居正廣其實滿像的ㄟ
難不成我就是愛吃這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