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一致好評,昨天下午5點在HBO的重播,我很準時的收看
艾瑪湯普遜的加持,這部戲當然不可錯過(我愛她的理性與感性、哈利波特)
其實電影看多了,最後看的都是大明星,電影的原創性幾乎都消失了
這部戲讓人會心「大笑」,但不是搞笑喔,真的很有趣
一個平凡生活極度規律的國稅局查稅員,突然在某一天開始聽到「旁白」
這個「旁白」就是敘述他的生活,並且預告他即將死亡
在知道這個消息後,他改變了他的生活步調,開始會享受生活
但是當他找到這個「說書人」,他的生與死又即將有大變化,真的很精采!

不過劇中主角在知道自己可能會死之後,開始深思還有什麼事想做卻沒做
還問了他周遭的朋友,朋友回答他想去參加太空營,而主角自己想彈吉他
近來也常常聽到朋友對我說有沒有想挑戰的事,可以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看了這部戲,真的是猛然想起不只一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我自認自己沒有不太敢做的事,頂多因為懶而不想做(其實就是不敢做的最大藉口)
我覺得跑去自助也算是一點小挑戰吧!也很希望再挑戰難一點的事
因為能完成這樣的挑戰,真的會很開心的,只是越老膽子越小
要考慮的事情更多,要考慮工作又要考慮經濟,還要顧及家人
所以很多事真的要年輕去衝啊!所以如果問我還想完成什麼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ps.這個海報也太好笑了吧,照片沒有主角,注意一看原來被壓在驚嘆號下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