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183.jpg 
放上一張我家門前的櫻花樹,也很美唷!
昨晚依舊咳到很想昏倒,吃的藥沒有效果,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整個晚上都鼻塞,咳到沒辦法睡,還反胃想吐,到凌晨3點還在輾轉難眠
早上爸媽又帶著我去另一家診所,本來說要去大醫院
但是週末大概不會有什麼厲害的醫師,所以打聽的結果決定到平鎮的診所
到了現場,發現醫師是專看小兒過敏,有點尷尬,好像只有我一個大人
醫師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說:妳是不是咳到晚上不能睡?
真是我的知音啊!(誤)
醫師依舊說鼻子的症狀會有鼻竇炎的可能,說之前都沒有對鼻子對症下藥
所以鼻涕倒流到喉嚨,然後喉嚨跟著發炎,所以睡覺時會咳的更嚴重
一樣叮囑我要少說話,不然要含喉片,而且不能太甜的喉片
我就問:那枇杷膏呢?醫師就說:太甜了,要沖很淡才可以
噗~那我之前不都在殘害自己的喉嚨?而且我還咳到見血了,就知道多用力
還交代我抵抗力很差,不能熬夜、吹風、吃刺激性的東西,如果喝咖啡會馬上"無聲"
醫師說可以打針,也可以噴藥到鼻子,說一天馬上見效(頗自信)
當時的我是鼻塞的很嚴重,鼻涕出不來,通通倒流到喉嚨,所以一直咳
於是我選擇了噴鼻子,不過才噴下去不到1分鐘,我的鼻子就通了
拿了藥就返家,路上我就一直流鼻水了,鼻子暢通的感覺真好XD
希望這兩天可以把身體養好一點,才能繼續上班啊!

診所在平鎮,中正路一路下去就會看到,診所裡都是看過敏的孩子
名稱:高俊傑小兒過敏氣喘專科診所
有三位醫師,我是給高俊傑看的,如果痊癒了,表示他有比較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