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愛做家事,但是我很會做家事喔!
因為買了3M的妙用擦,老弟說用來擦不能洗的鞋子很有用
於是就把其中一塊剪成一半後擦鞋子
擦完了鞋子,想說把洗手台也擦一擦,好乾淨喔!
連水龍頭都能亮晶晶,洗手台也輕易的擦乾淨,不需要用任何的清潔劑
於是我就把能擦的地方都擦乾淨了,想說晚點再來擦浴室部分
洗好澡後,我就把乾濕分離的的門也一併擦乾淨了,真的很髒ㄋㄟ
看,水龍頭多亮啊!連水龍頭下方我都把陳年的水垢給擦掉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有潔癖,地板或桌子上有灰塵就受不了
吹完頭髮,當然得拿吸塵器吸一吸,不過我比較討厭要用水
因為只要常碰水,我的富貴手就爛到不行,猛脫皮,這點讓我最煩惱了
雖然馬油能讓我的手不至於脫皮到裂開,但是沒辦法痊癒
偏偏我又愛擦地板,3M的魔布拖把真的很好用
乾的先擦,頭髮跟灰塵都被黏起,把拖把布洗淨後,用濕的再擦一次就大功告成
桌子跟櫃子方面,上次和同事買了團購的抹布,也好用,好細緻又洗的乾淨
可是這些事都讓我手脫皮到不行,別叫我戴手套,我也試過啦
手套都帶有一種特殊味道,而且很容易就破了,要換好不環保,而且戴手套很沒fu
以上臭屁我愛做的家事,不過我在家裡也只做這些啦,我是不孝女ㄋㄟ!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