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就要去雷射了,說實在還是很毛
不過我這個人有時候行動力又很強,才說好就完成了
不過還滿多人勸我不要去,可是我真的很想脫離眼鏡族啊2.gif
考量到過年前手術可能不方便回診,所以索性就選在年底前完成了

1209255076.jpg 

上週去了很多趟sogo,Bear Two現在是打7折,但是很湊巧的發生卡刷爆事件
所以先付了訂金,預計隔天再去拿,但是在上網時發現網友說聖誕節時要下5折
於是隔天我就"理直氣和"的跟櫃姐反應,其實櫃姐也有點熟了啦!
所以她妥協於我先付清,衣服可先拿,但是不結帳的方法
如果聖誕節真的下了折扣,我再去刷卡或是退款囉!
我也很喜歡Bear Two的衣服,因為那裡總是會有我能穿size53.gif
這是我在Kinloch Anderson買的外套,5折購入
真的很暖喔,90%的羊毛,這兩天穿了都會熱啊~
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