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研究了頗長時間,選擇了桃園的林宏洲眼科診所,
地點在經國路,就在桃園市的家樂福附近,敏晟醫院的斜對面,
小小的診所,看起來很不起眼,連招牌都舊舊的。
可是裡面好多人,週六只看早上,大概10點到診所,23號。
為了術前檢查,先停戴隱形眼鏡約兩天,星期四開始停戴,
術前檢查約1小時,除了基本的驗光和量視力,又點了散瞳劑,
我討厭這個東西,會變的很畏光,點完測角膜的平滑與否和弧度,
散瞳劑結束後又點了麻醉劑,因為儀器要碰到眼睛,接著測角膜的厚度,
做完這些檢查後,開始等待,醫師的客人也太多了吧!
點完一堆藥劑的我,除了近的看不清楚,遠的也看不清楚,又畏光,
然後就坐在位置上好像一直流眼淚,好可憐36.gif
看到醫師本人,恩~滿年輕的,但是就是一副頗臭屁的感覺,大概患者多所以有點急,
一看見我就問:妳希望達到什麼效果?
我曰:當然是可以不用戴眼睛囉!當然,我有開車,不能昡光到沒辦法開。
醫師也很直接:妳是高度近視,而且瞳孔大,不可能沒有昡光,妳現在沒炫光嗎?
OS:噗~不要這樣堵我嘛!
接著又幫我好像驗光,檢查眼底,接著又繼續說明:妳有一點點的弱視(爆炸性言論),
說大腦不能接受太清楚的視力,就是說我的視力頂多做到0.9,對清晰度的反應度不佳。
ㄟ~可能吧,我不太能接受看得太清楚,會不舒服,或著是更清楚也沒感覺,原來這是弱視7.gif
其實也不用問什麼手術詳細狀況了,反正我也不需要懂,只看適不適合就好
醫師說我的角膜厚度OK,視網膜也OK,就要問我何時去手術了
不過我心裡還在盤算要跟網友一塊團報,所以得回家再確定了,祝福我吧!
價格是:一人3萬,兩人同行2萬9,三人2萬8,頂多折2千,可刷卡不收手續費。林宏洲的網站
重點提醒:記得要有人陪同喔,因為點了散瞳劑,會畏光到沒辦法看路,很危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