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博客來買了英文版的   我喀的好辛苦    到現在才看了25頁14.gif
挨到連中文版都出了   所以   嘿嘿    欠揍的又買了中文版   
很厚的一本  約500頁   英文版的更厚咧   看了就覺得是一道翻不過去的牆
但是中文版的很快的就被我喀完了   又開始失落了
唉   要是有像男主角那麼深情又專情的對象就好啦  小說果然有滋潤人心的效用
這系列的第一集   暮光之城也翻拍成電影在台灣上映了   看樣子票房會不錯
不過我相信書要比電影精彩多了   聽書迷對電影的內容有很多的不滿雜音

第一集真的可以拍得很好   男主角可以一舉成為風靡全世界的萬人迷
不過看樣子只能拿來騙騙純情小女生   可惜這只是部小成本的電影

第二集裡   男主角的戲份好少   不過依然可以看到甜滋滋的部分&女主角的癡情
我又要引頸期盼第三集了   還好這系列已經寫完啦   只要乖乖的等中文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