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還是沒有買到衣服  但是買了比衣服貴了好幾倍的東西XD
逛了2F  遍尋不著想要買的衣服  因為想要買洋裝或裙子
這一季的秋裝  還真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讓我掏不出卡來
但是在網路上看網友分享了OSIM的按摩皇冠   讓我很感興趣
在找不到衣服後  我前往了7F的家電區  然後就黏在OSIM了
當然先試戴了皇冠  發現他是裝電池的先是有點意見
發現按摩的感覺很一般  然後就不理他了   玩起林志玲代言的美腿機
ㄟ   真的很舒服喔  非常適合久站和腳痠使用   好心動
老弟在一旁試用另外一個按摩腳底的iSung  他很滿意  就像按摩師的手
換我上陣後  發現那個"手勁"非常有力  讓我唉唉叫  要改成手動的才能負荷
試完了按摩腳底的  換成按摩椅上陣  當然不客氣的用了最貴的按摩椅
真的很舒服啦  但是也是天價  要21萬咧
現在是櫃上的淡季  可以無息分12期  所以我又手賤的刷了iSung
因為他按摩很有力  除了手 腿 腳底皆可使用  我是孝順的爸媽的好女兒哩
NT 14800  沒買衣服  買了OSIM的按摩機  XD
週末在家裡試用  因為按摩小腿時實在是太用力了  害我小腿痛了一天
還好只是用力壓會痛  不是走路會痛  不然我會以為按到發炎了>.<
 
YAHOO購物中心的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