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休息好幾週啦   命中結束後的晚上總是空虛
偶爾看看電影台  上週看了很難死4.0(終極警探4.0)

老去的布魯斯威利  性感的Maggie Q 
不爽的是亞洲人不是演反派就是會死於非命   呿~
昨晚終於不甘寂寞的把無線三台給隨便轉轉 
原諒我沒辦法把無敵珊寶妹看下去  我不能接受這麼笨的女人
男人對你那麼差  還把人家當寶  太假太噁了吧  現在還有這種人嗎?
要不是對張棟梁還有一點期待  不然我實在是連一分鐘也看不下去
不良笑花剛開始看  覺得楊丞琳這個角色實在是太誇張了
現在還有這種人嗎?(好熟悉的詞
但是看到昨天潘瑋柏楊丞琳喝醉酒和吵架的對手戲  讓我哈哈大笑
而且戲裡的人名都很有趣喔   楊丞琳飾蔣小花  潘瑋柏飾唐門
好像還有一個日本籍的演員  口音頗重  飾演賈思樂 
哈~好像藍色小精靈裡面的賈不樂咧   陳妍希飾演江蜜
除了陳妍希和日本人外  其他人都演的很不錯喔  還有文英阿姨
對於楊丞琳演出這樣的角色  我還頗佩服的  雖然誇張的有點令人不敢恭維
但撇去誇張不談  三立的偶像劇模式看久了真的會膩的 
男主角一開始都瞧不起女主角  然後第二男主角會愛上女主角  但女主角愛的還是男主角
然後男主欺負女主  第二男主英雄救美  女主還是默默的等著男主  然後無限循環(默...)
所以還是看不良笑花有益身心健康   每週日晚間大笑幾聲  迎接星期一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