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抽到一台烤土司機,不好也沒多爛啦~
比起許多不可思議的獎,我要滿足了
今天一把學生送走,就收到帥哥學長的生日簡訊,HAPPY的咧!
什麼禮物都比不過開始放寒假了啦!雖然只有烤土司機
不過今年的最大獎都落在學校老師身上,還是滿開心的
吃完了尾牙,依然要等老媽到5點
於是Call老弟載我到兆豐銀行把舊美鈔換新鈔
因為老爸贊助我的美金都是舊鈔,只好花錢把舊鈔換新鈔
還要收100$就要50NT的費用,我花了200元換了新鈔
換完了錢,又叫老弟帶我去看醫生,因為我又喉嚨痛了啦
才說自己抵抗力好了一點,一放假就要開始感冒
當然不要給細菌孳生的機會,喉嚨有點發痛我就趕緊去看了醫生
我要健健康康的去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