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本書的第一印象是一則報導   應該是在PTT上看到的吧!
說這本書是僅次於哈利波特後在美國熱賣的一本書
後來又在書版和小說版上看到有人推薦    所以就去博客來查了一下
雖然有著令人發囧的封面   但是看在很便宜的份上還是買回來啃啃看了
從昨晚開始看    今天下午繼續    果然很快就看完了

說真的   除了封面太讓人斜線外    劇情真的很精彩     讓我一本接著一本看完
這三本等於原著的第一集    所以我又手癢的到博客來上訂了第二集    可是是英文版的(淚)
雖然我以前英文很好    可是那已是10幾年前的事了    好遙遠啊
大概這本書刺中了我的死穴    不過大概是我看過的男女主角裡最最最含蓄的一對了
除了男主角是吸血鬼這一個奇幻的背景外     還有他深情的種種表現     難怪書迷為之瘋狂
等我收到英文版的    看看我還認得多少個英文    哈哈!
噢   還有這本書現在已改拍電影了    聽說年底會上映    男主角可是哈利波特裡的西追   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