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是太操了   腳真的痠到不行
所以買了電車的一日卷    之前都用走的走去札幌站搭JR
但是太遠了    要走半小時以上   為了我們的腿著想  多花點錢吧
於是搭車到大通公園   要去市場(JR和市內電車是不同系統   要另外花錢坐)






在市場裡走   因為沒什麼人   逛起來有點壓力    看到了海膽   鼓起勇氣買了一個一起吃
440丹   老闆娘現"殺"給我們吃   當然是非常新鮮的好吃    
到了另外的攤子看到干貝    老闆看我們是外國人   原本750丹的干貝降價成600丹
於是我就買了一串XD



逛完二條市場   再前往札幌附近的時計台  其實沒啥好看  但是大景點總要來照相一下





繼續靠著11路公車到了北海道大學   這時我的腳真的是痠到不行 
在一大片草地上  我和同事很不客氣的就躺成大字型  好舒服  
陽光耀眼  但其實不會悶熱  看我還能穿的住外套就知道  我可是非常會流汗的



要心懷大志啊!



進了大學後一直找可以躺下的地方   因為腳實在是太痠了  
找了姣姣想要拍照的雕像   我還擺臭臉給她看  因為我很累  真是抱歉啊



跟雕像拍照完  就在後面的大草皮不客氣的躺下   陽光超強  想自拍都是奇怪的表情
不過怪表情的照片反而很有趣呢  姣姣真是有心機   她就很自然  我就瞇眼皺眉頭XD



看我近拍可愛的蒲公英



午餐   在薄野著名的拉麵街隨便選了一家拉麵店   進到店裡   有好多名人的簽名
反町隆史也有去過耶   最HAPPY的是看到SMAP的簽名  
喔~我也有幸跟他們在同一間拉麵店吃東西    
點了泡菜拉麵&煎餃  基本上我愛吃麵  不過也沒有特別好吃  倒是煎餃的味道很特別   不過也是普普





下午因為逛的太累   還回飯店睡午覺   睡醒轉戰貍小路    買完一堆東西後   準備吃超貴螃蟹大餐--螃蟹本家  薄野店



下面是大餐流口水照片

前菜







螃蟹冷盤 



同事說像便便  這應該是內臟吧  



真的  螃蟹的火鍋超好吃  好甜  個人認為熱的比冷的好吃多了





炸螃蟹   看起來不怎樣  挖開來吃了一口  哇!!!!好好吃啊   裡面塞滿了蟹肉





這個壽司是同事的  我喀了一個   每一道菜都有螃蟹



煮完螃蟹的火鍋湯還物盡其用的拿來煮粥   又是一道鮮美的大餐  這時我已經飽到打膈



最後當然要有甜點啦   我們選了哈蜜瓜冰淇淋



總共多少錢呢   答案是  5250日幣  但是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用餐過程中有許多服務  所以一共是5775日幣
吃之前是嫌很貴  但相信吃完後就不會那麼覺得了

我點的套餐



螃蟹之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