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部日劇的最後一集,雖然這部戲我沒有很認真的看
但也斷斷續續的看了不少,男女主角是田村正和和黑木瞳這兩位"年紀不小"的演員
但是他們平實而生活化的演技,我被感動了好幾次
一對看似恩愛了25年的夫妻,在老公不小心的偷吃後的種種改變
是那麼的忠實的反應了中年夫婦的問題,孩子都大了、成家了
先生把工作當作他的全部,老婆在打理家務,一切看似完美的模樣
然而真的似乎是一個安逸於"習慣"的假象,當第三者介入時,這個家慢慢的起了變化…

劇中幾次田村正和跟黑木瞳的對手戲,講著講著就哽咽的聲音就讓我想落淚
是啊,真正的感動就在敘述時想起的種種,並非一般瓊瑤式大滴大滴的眼淚
看完這部戲,我不禁會想:是啊,結婚並非是幸福的終點,而是在要分開時,你會不會想著「我不後悔」
我想這部戲很值得推薦給已婚的夫妻,珍惜平凡的幸福、珍惜每一天,沒有後悔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