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載著爸媽到Sogo新館逛逛,我買了BEARTWO的絨褲和毛衣外套
本來一直認為冬裝很貴,而不想敗的
然後吃了附近很紅的豬腳飯後又到了大潤發買了一些食物後返家
因為前幾天下雨的關係,我的小白屁股超髒的
於是一回到家便開始洗車,以往小白髒了都是我爸爸幫忙洗的
就算我願意幫忙,爸爸也會說:我來幫妳洗啦~
頂多我只是拿乾布擦乾小白而已,這一次可不一樣了
我得自立自強,提著一桶水,抓著抹布一條開始洗車
剛洗完車子半邊,覺得還滿好玩的,還很起勁的把後車廂的門都掀起來洗乾淨
再洗到車子的另外半邊時,我真的是開始腰酸了
洗到車頭的時候還真的很想坐下來
不過洗車真的是不輕鬆啊,難怪外面的洗車服務還是可以賺到錢
但是洗完車之後,拿著乾布擦車子時,還真的很有成就感
看到又恢復亮晶晶的小白,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