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鬥魚"們"裡頭有一隻似乎受了點傷,大概是在抓的過程受的傷
我看牠在魚缸裡無精打采的游著,實在很怕牠突然掛點
除了在水裡下了藥,也點了維生素,在觀察了半天之後
發現魚的身體旁有一條像是血絲的東西,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因為受傷而感染
在幾經考量之後,決定冒險把魚抓出來擦藥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有人這樣醫治病魚成功的案例
於是我鼓起勇氣,拿了一張浸濕的衛生紙,一支點了優碘的棉花棒
一切準備就緒後,再拿著魚網把魚給撈起來擦藥
當然過程中真是驚險萬分,不敢抓的用力,然後魚兒又不斷掙扎
嗚~好恐怖
昨天是我的第一次,今天晚上回家後,發現魚兒的精神似乎有好了一些
但是身體還是有血絲,於是我又第二次的把牠抓出來擦藥...抱歉啊~
希望魚兒趕快好起來,生一窩的小蓋斑吧!
----
明天是學年的校外教學,但今天才發生了一件大事,在學年裡引起不小的漣漪
第一次大家開會如此沈重,就怕大家不能達成共識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趨向於"主流",但是又不想看到有些人的意見似乎被埋沒
因此我們討論了很久,甚至有點火藥味,還有人說出「我恨~」這樣的字眼
我突然覺得,要一群人有一樣的目標和共識真的好難,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和立場
不過我也認為,雖然是站在尊重大家的意見和決定之下,還是要顧及大家的情緒
雖然我們是一群很團結也很好相處的學年,但還是不能忽略每個人的感覺
所以這種情緒性的發言,我可以理解她的壓力,能體諒也很心疼
但是我們也有情緒啊,總不能因為我們比較想的開而傷害我們
唉~也當我在發洩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