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其實昨天已經先失血了
因為昨天是碧兒泉的VIP預購日,一些比較熱門的特惠組在昨天就搬回家了
但是在逛內衣專櫃時,本想一次買5套,結果櫃姊很好心的告訴我
8日當天只能打9折,而9日是他們的品牌日,下殺8折
曼黛瑪璉還真的沒有打過8折,平日不折扣,週年慶也只有9折
而8折我可以省下1千左右,當下決定先請櫃姊幫我把內衣先打包,隔天再去刷卡取貨
今天,為了領域會議,我默默的挨到了下午4點半才出學校
結果到了Sogo果然是.....連停車都要排隊
好不容易進了Sogo便直奔內衣的專櫃,果然是人山人海
不過我刷了卡直接拿了東西就可以閃人了,不用跟別人爭換衣間
這次曼黛瑪璉的內衣除了8折外,還有滿額贈
我拿到了一支眼部按摩器和一件內褲
剛剛洗完澡把按摩器裝了熱水拿來用用還滿不錯的
雖然今天小逛了一下Sogo,但是我很節制喔!
除了內衣以外,只花了一碗擔仔麵的錢,多壓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