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媽呀~眼睛腫起來了>.<
左眼腫了,尤其是眼袋的地方,感覺眼壓很大,很怕眼中風啊!
眼睛很不舒服,當然只得停戴我的日拋隱形眼鏡,戴上眼鏡去學校
學生還沒進到教室,就喊:「老師怎麼戴眼鏡啊?」然後一整天都是…
「老師你有近視喔?」「老師你戴眼鏡好醜啊~」「老師臉上有痘痘喔~」
今天學生對我的外表特別有意見,因為眼睛不太舒服,也就沒有上粉底
只擦了隔離霜和淡淡的粉餅,然後就被學生嫌成這樣
也只不過一顆痘痘而已,又不是滿臉豆花
該說學生太愛我了嗎?那麼注意我幹嘛?
還有上次因為要裝牙釘而把我的門牙修出一個小小的洞,也被學生發現
---
話說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次預演,耗了近3堂課的時間
然後我覺得…科任老師應該要知會導師一下到底要不要上課
結果他的作業得由我來交代學生,我還要替他們煩惱>.<
今天也是我預約去裝假牙的日子,本來想說4點下班後趕快去吃點東西
然後再刷牙準備一下就可以去找醫師了
沒想到居然來個檢討會,實在很怕會趕不上我的約診時間
幸好在16:40結束,我馬上飛奔回教室刷牙拎著東西直奔診所
然後又挨了很多麻醉針,搞定我的四顆門牙
恩~做的的確滿像真牙的,放下我心中大石~
下次再去領我的上排牙齒維持器之後就完成我的矯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