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和大學同學相聚在宜蘭的家裡烤肉
周五晚間便搭火車到台北與同學會合,再搭他們的便車到宜蘭
這可是我第一次見識雪山隧道喔!真的很長啊~
有時候出隧道口,外頭的天空沒有光害,周遭真的是漆黑一片喔!
雖然美其名是烤肉相聚,其實還滿像度假之旅的
假日都睡到10點,起床後還勞煩同學的父母打理我們的三餐
下午的我們除了打牌以外,只到了超市去買烤肉的器具和食材
但是這次的烤肉還真的吃的很盡興,吃的超飽,烤的全身烤肉味
吃完烤肉,又驅車從羅東到宜蘭的"春天溫泉飯店"去泡湯
好久沒泡湯了啊~這次一泡就泡了2個多小時,泡到很累,回到家都已經凌晨2點
只能說在宜蘭的兩個晚上,幾乎是一沾枕頭就呼呼大睡,連窗外的蟲鳴都充耳不聞
所以雖然玩得很累,但是又睡的很飽,所以回來後沒有睡眠不足感
回程同學夫妻又載我回到大溪的家,讓我免去一趟坐火車的舟車勞頓
我要說:嗚~我真是太幸福了,這是一趟快樂之旅~
arrow
arrow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