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悶......
假日雖然沒有太大的不舒服,除了昨晚開始流鼻水,然後胃怪怪的以外
但是今天早上一起床,鼻水流不停,吃完早餐,開始胃痛
到了學校趕緊吞下一枚胃藥,抓著我的包包要去印學習單
沒想到才印個幾張,我就先跑廁所拉個天翻地覆
好吧,拉完了肚子也舒服多了,但是回到教室後
我的鼻子開始不受控制,打噴嚏和流鼻水齊來
開始上課後,我的腦袋簡直是昏到一個不行,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
國語課時讓學生玩習作裡的紙偶,讓他們自己演戲,完成習作裡的對話
我躲在後面一邊看聯絡簿一邊抓著衛生紙擤鼻涕
第二節數學課不得不拿出我的微弱精神上課,果然說啥都不知道
明明題目是39-14=15,我在操作具體物時,就給他算成39-15=14
我還說:「咦!為什麼答案是14?」學生回答:「老師~是減14不是15啦!」
媽壓~我真的是昏頭了,不但昏頭昏腦,還老眼昏花>﹏<
第三節和第四節是社團課,我上週到圖書館借了『超級哥哥』這本書要讓全班一起看
學生看見我借了30幾本一樣的書,早就七嘴八舌的問:「為什麼借那麼多一樣的書?」
我就說:「我們要一起來看書啊~」,學生:「啊~老師你不用電腦了喔?」
ㄑㄝ~這群小毛頭真是不知長進,一天到晚只知道要老師講故事給他們聽,連自己看都懶
到了上課,招呼小組長把書一本本發給學生,要大家一起"慢慢看",一頁一頁的念
不過其實要帶著那麼多學生一起看還是很累,還是要一直一直說話
所以我一邊說,一邊打噴嚏>.<希望不會有學生被我傳染啊~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放學,沒想到有個家長不能來帶孩子,要麻煩我"代管"
所以在我改完作業,學生也寫完作業後,帶著她到圖書館去看了一個小時的書
不過我也把"傲慢與偏見"這本小說給看完了
再撐到放學後,我趕忙走路到附近的診所再去看了一次病,拿了3天份的藥
又快步到寶島眼鏡去配了一副新眼鏡(看了任賢齊的廣告XD)
然後又跑步到中原大學前面的OK去拿我在網路上與他人合購的澎湖干貝醬
下午雖然忙碌又無力,感覺上還滿充實的
明天晚上還有一個宜蘭無骨鳳爪的面交,也是和網友一塊合購的,省下運費很划算
干貝醬是第一次買,一罐250元,料很豐富,連我爸都說做的不錯
明天的鳳爪之前有買過,不過那時是我自己訂的,低溫宅急便的費用比鳳爪還貴
現在跟網友一起湊20盒免運費真的很划算,明天晚上就可以吃鳳爪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