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晚吃了感冒藥後,一直處在昏沈沈的狀態中
但是也睡不好,所以搞不清楚到底是睡眠不足還是藥物作用
下午放了"穿越時空的情書"來看,主角是基諾李維&珊卓布拉克
他們是我很喜歡的演員,自捍衛戰警12年後再度攜手演出
真的很棒喔!他們真的很相配,很有感覺的一對
不過這部片的步調很慢,要不是因為喜歡他們
我大概看到一半就會睡著了
但是我想這部片應該不會讓人失望,拍的很有感覺
這部片是改編韓版的"觸不到的戀人",不過原著是悲劇的樣子
所以我是不會去看韓版的啦!
"穿越時空的情書"中的基諾李維,演技進步許多,很動人
而珊卓本來就是個很會演戲的鄰家大姊,我好喜歡她演的貼身情人和二見鍾情
這部戲當然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