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整天 總共七堂課 但是這學期開始剛好有一堂科任課英文在星期二
於是如願的有了一堂科任課 可以游刃有餘的批改功課和備課
但是一天六堂課下來 我到最後一節總是有一種精疲力盡的軟弱感
而且我今天沒機會讓學生畫畫上美勞課來養精蓄銳
可以說是上滿了六堂課 除了兩節課教學生如何寫信和寄信 還玩了郵差送信的遊戲
真的很有趣耶 雖然學生寫的信沒什麼內容 但是看到他們興沖沖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上次也利用了生活課裡頭的一個廣播劇改編 把台詞打好存成PPT檔 用單槍播放
讓所有學生都看的到台詞來演戲 真的很好笑 藉此可看出學生表現的天分
雖然有些人演的不怎樣 但是願意上台真的是非常勇敢
我想寓教學於遊戲之中莫過於如此了 但是我仍在學習中
我會努力的把課上的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