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替學生舉行了小考 又寫了習作 下午要改的作業量明顯變多
好不容易改完了習作 開始頭痛>.<
每當週一 我就犯了星期一症候群 睡眠不足 晚上看了電視 然後前一天睡太多
今天這篇網誌是在學校打得 很特別喔!
不過教室的電腦被我搞掛了 因為教室的電腦很爛 加上沒有灌防毒軟體
於是一個禮拜下來便“中標“ 還是在班親會那天 我用教室的電腦把做好的班級網頁上傳
結果等到班親會結束 資訊組長便跑來找我 問我是不是有上傳什麼東西到學校網頁上
我猛然想起才把班級網頁傳上去而已 沒想到我的班級電腦是個大毒窟
除了順利的把網頁傳好以外 還順便傳了一堆毒送給學校主機 而且還被抓包 真是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