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校務會議後,每天的生活都是忙忙忙~週三下午的校務會議依然精彩,一直到了快四點才結束。週四下午又開了學年會議,又分配了一堆事務,其實這學期還是閒不下來的^^接著討論周五晚間的班親會,為了班親會,我又花了一個晚上製作電子檔,播放一些班上或校內活動的照片。再花了一個晚上做班上的網頁更新。
所以這一週我一直處在睡眠不足的情況裡,上課時也一直揉眼睛沒精神,大概也因為班上消毒的關係,讓我全身不舒服,不是揉眼睛就是起紅疹。星期五晚間班親會登場,其實我是不緊張的,畢竟和家長相處一年了,一直是很融洽的。因此晚上的班親會,幾乎是親師之間的聊天,很輕鬆愉快,也針對我希望孩子與家長之間能多一些共讀或培養閱讀興趣的溝通。畢竟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成績或許不是最重要的指標,但上進心卻不可或缺。
忙完班親會,回到家已是10點多了,我累的快要昏倒,星期六當然是我的補眠日,這天我睡了至少15個小時,而且睡的超熟,沒被一些雜音給吵起來。不過在早上10點多被同事打來的電話吵醒,我已經盡量用很清醒的聲音講電話,但是被識破了她用驚訝的口氣說:「你還在睡覺啊?!」哈哈~不好意思啦,睡覺是我的專長,而且講完電話,又開始我的回籠覺。
啊~放假真的好爽啊!只可惜下了兩天的雨,感覺沒有那麼完美,除了電視上一直播著倒扁的新聞,很想知道台灣其他地區有沒有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