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正式上課,第一節開始教生字,先書空再開放給學生造詞,遇到他們翻字典找到的詞,卻不知道意思也順便解釋給大家聽,其實國語課我還滿喜歡的,因為順便可以講講大道理
有趣的是,當教到某個字,譬如說:「新」,大家深怕我看不到他似的的舉手,造詞當然不外乎跟新有關,新人、新生,結果我點了一個學生,他居然說:「尿急!」害得我當場爆笑,學生也跟著一起笑翻天,媽壓~這個學生真寶,也真會選搞笑時機!
不過既然有了一個要上廁所的學生,大家就開始給我陸陸續續的"尿急"去
剛開學,發現心情還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喔!不過,常維持固定的運動,心情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