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微笑pasta好好看啊~*
男女主角明明彼此喜歡,卻又嘴硬不肯承認,頻頻試探對方的模樣真是我的死穴
不過這部戲走的是歡樂路線,因此就算是有點苦情的戲,也不會苦太久,因為這是一部"愛與Smile"的故事~
晚上看完PASTA後,就上樓準備睡覺了,可是卻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肚子餓的呱呱叫,為什麼
我在躺了一個小時之後,還是下樓吃東西,順便開了電視,結果看到了瓊瑤的"婉君",也看到了久違的俞小凡,好美~不過我發現原來喜歡婉君的三兄弟裡的老二是徐乃麟耶!那種瓊瑤式的愛情表演,現在只會讓我發笑~附上一張我現在的偶像張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