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果然贏了,不過也就贏那麼一球,法國隊的亨利在禁區被絆倒,得到12碼罰球的機會,由席丹主踢,果然不負眾望踢進,得到寶貴的一分。昨晚我可是從兩點便開始守在電視前,不過3點多4點又是昏昏欲睡的時間,大概只有耳朵聽到聲音,神遊太虛去了。好不容易比完,上樓準備睡覺,5點時外面的警報聲大作,我還想是共匪要打來了嗎?響了很久,又超級大聲(因為派出所離家裡很近),我還爬起來東張西望,可路上一個人都沒有,於是又爬回床上。沒想到當我要睡著時,媽壓~又響了一次,ㄑㄝ~
今天中午起床吃午餐時,看新聞報導才知道是演習,幹嘛選清晨咧?不過這種演習的成效在哪?反正大家都不當一回事,好像作用不大。
明天要去學校幫忙,順便吃大餐--健康煮。很不錯喔!在sogo附近,很新鮮的食材,準備第二次殺去,這次要帶相機去XD

晚上閒來沒事隨便轉電視節目,又很巧的看到前幾天都只看了一些些的「Slow Dance」日劇,台灣翻作「愛情慢舞」。很有韻味的一部戲,也是女大男小的劇情,大家都說和長假很像,不過長假我看不下去XD
SD這部戲是由我很欣賞的兩位演員--深津繪里&妻夫木聰所主演的。剛開始看有點悶,但是越後面卻越吸引人,明天要來從頭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