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都到學校去整理教室,順便開始布置。不過這兩天到校,被行政人員嘲笑:「你又不用上班,幹嘛天天來報到?你想當行政厚!」當然不會囉!我才從火坑裡頭跳出來,幹嘛又想不開?不過今天的『收穫』是被主任拉去幫忙華文教師來校參訪的發問時間。>.<我這個領召應該卸任了吧!可是主任的要求我難以推辭,只好答應了。
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翻,其實我還不排斥到學校去準備布置,但是開著車去,停在前門,到了下午要回家時,媽壓~那個車內溫度簡直跟烤爐沒兩樣,我心疼小白很少曬太陽的,今天只待到11點多就把東西整理一番抱回家,乾脆在家裡做好了。雖然家裡也是會熱,不過受不了時還是會偷吹冷氣的XD
今天完成了14個紙雕的大字,要變成專家了。哈哈~明天朝向海報的製作吧!哇哈哈~
晚上還要來看世足賽,德國~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