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爆了,先是週末的園遊會要登場,再隔兩天則是一年級的校外教學,明天下午要先去場勘,去的地方稍遠,很多人說我們真是勇敢,因為是"小人國"XD
接連兩個大活動外,我自己也頗慘,先是硬著頭皮接下桃園縣班級閱讀的教案比賽,其實我根本不想,只是學校沒人報名,我這個語文領域的召集人真是衰到,非繳件不可,這就算了,我就利用之前學年一同完成的資訊融入主題課程來修改,省去很多功夫了,沒想到今天又接到主任的"提醒",要佈置領域布告欄,還要領域成果發表,要在全校教職員面前發表至少15分鐘>.<嗚嗚~真慘,語文領域就像是我一人小組一樣,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事情還真是平時不來,一來就是一串,應接不暇........
不過明天要去小人國,還是有一種可以出去走走的心情,希望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