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兩天,我都窩在家中沒滾出去,星期六晚上喀了一堆媽媽做的醃梅子,結果第二天一早就被胃痛給叫醒,先是起床拉了一番,然後看著無聊的電視挨到爸媽爬山回來,帶回我的午餐,匆匆喀完 之後,下午肚子便不太對勁,不是普通的肚子痛拉肚子,依我豐富的經驗看來,居然腸胃炎啦>.<
結果一整天都抱著胃唉唉叫,一吃東西,肚子便嘰哩呱拉,不時的想拉肚子,胃痛的難過,真是超哀怨。那麼愛吃東西的我,看著近在眼前的食物卻不能吃,痛苦~這就算了,還吞了一堆胃藥,吞完還是痛,氣(╯-_-)╯┴┴
今天一早起床,胃還是隱隱作痛,喀完早餐又趕緊吞了胃藥,抱著我發疼的胃到學校,比起那群一直在ㄎㄧ笑的學生,更顯出我的無力,午餐在學校也不敢喀,不過仍是乖乖的再吞了一顆胃藥(從來沒有那麼乖過),一直努力的挨到了下午3點多,同事送上一片超大的蝦餅,我實在是忍不住的喀光光XD
雖然肚子還是會呱呱叫,不過實在是舒服很多了,明天上整天課,肚子別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