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這兩週真的是忙忙忙
上週先是把課程結束告一段落,開始馬不停蹄的複習
接著這週開始畢業典禮的預演兩次,每次三節課
再加上昨晚的正式演出,我只能說----真的累壞了
這個學期怎麼好像沒有停下來的時間,都在為下一個活動準備
現在忙完畢典,又接著期末考,再來得開始忙碌於成績,沒時間喘息
這週因為媽媽休假,於是和爸爸返鄉去了
所以我這幾天都得自力更生,爸媽怕我餓死,還先包了一堆粽子給我當早餐XD
中餐不用煩惱,晚餐則是賴在學校,再跟同事去用餐
所以這兩天都跟同事聊得很愉快XD,知道了很多消息
當導師真的是單純太多啦,雖然我還算能聽到四面八方的消息,但都轉了好幾手
不過還真的知道太少,不過知道的多好像也是一種壓力ㄋㄟ(自己賤骨頭)
但是中原真的有許多好同事,他們真的好認真,為學校或學生真的是盡心盡力
我覺得自己真的還好嫩&太混,還沒有盡全力,也沒有全心全意,好像也不必如此
但是和這樣的同事聊天,還是會激勵到自己,讓自己有被充電到

放一張我買的雜誌裡附的一張海報,嘿嘿~是命中的啦!
前幾天在PTT踩漫畫的雷,被爆的很開心,加上看過小說,很期待未來的劇情
星期天總讓人憂鬱,現在有了這部戲讓我多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