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太好笑了吧!
終於看到存希與欣怡重逢,看到紀存希既驚喜又吃醋的樣子
真是讓我撲疵撲疵,小天的演技真的很有趣耶!
我真的對濃眉毛的男生有興趣啊~XD
接下來貼幾張擷取的照片吧,看看紀存希吃醋的樣子

一看到欣怡,喜孜孜的模樣,然後看到假神父和欣怡親密的樣子
再聽到欣怡好像在回憶他的好,沒想到....紀存希啊~你想太多了!


最好笑的一幕莫過於中兩箭的地方----這個安排也太....讓人噴飯了吧!


然後還被當作跟蹤狂被掃帚打,還罵Dylan是假神父,哈哈哈~



接下來又是養眼的游泳鏡頭,看到紀存希對欣怡認不出他一事非常的介意
小天罵出「靠!我很好約嗎?!」這句話時,又讓我爆笑了~
罵髒話也可以這麼有喜感,噗~
這集是很好笑啦,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開始讓人很揪心呢?
不過我喜歡看這種讓人心痛心酸的情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