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004年,也是我第一次出國的紀錄
本來是放在Hinet的網頁上,為了替網誌做完整的紀錄
所以特別也搬過來一起,如果順利的話,今年暑假要再一次去北海道
這次旅遊在我剛裝上矯正器後沒多久,大概1、2個月,所以會看到我笑不出來的樣子
-------------------------------------------

上面的是到北海道的第一張照片,在帶廣空港照的^^

下飛機後的第一個感覺:北海道的天空好藍啊!空氣很好,氣候很舒適^^

這幾天中、晚餐幾乎都在吃螃蟹,雖然真的很好吃,但吃到第三天

每個人都開始覺得恐懼了^^

但去北海道玩,不能錯過螃蟹、水蜜桃和哈密瓜,真的是太好吃了!

還買了五條項鍊,粉美喔!不過荷包大失血,到不是東西很貴

而是這趟行程走高級路線,一個人大約要價53000,還不包括辦護照和簽證的費用

也不包括敗家的費用,所以...這次出國我花了.....12萬六千~~~My God!

接下來,請看每一天的行程吧!


下了飛機,第一站來到幸福車站,其實到了北海道時,

已經下午四點多了,通關又多花了一些時間

其實我們今天的行程只到幸福車站及飯店而已^^

飯店的景觀則是後面兩張,很美麗,在山上的『左幌度假飯店』

第一次,可以把螃蟹吃到飽,第一天晚上,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飯店很高級,吃的也很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