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標題都是變髮,但是基本上沒太大變化
因為都是修一修加上染髮,把澎鬆或變形的頭毛再整理一下
不過這次我只給設計師一個小時的時間,沒辦法,下課已是3:30
等到趕到店裡已是4點左右,我笑稱給她的考驗越來越嚴峻啦!
一個小時內,染髮+護髮+剪髮,強吧!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的風格啦,就是讓我的頭髮順又好整理
是我的麻吉啦,雖然價錢不太便宜,不過我已經是她的大親友了
親愛的Miko,謝謝你給我的照顧和折扣啦,嘿嘿~
現在變髮一定要記錄,否則我會記不得上一次光臨月影是什麼時候的事
因為只有自己的照片太無聊,昨天在學校看報時發現命中的新聞
於是就拿起手機翻拍了幾張,我想這週的劇情一定很精彩
終於到了衝突不斷的情節了,不論是三角關係還是情緒起伏,一定都扣人心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