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後看了新聞,新官上任的"劉"部長突然宣佈要調漲油價
跟爸媽報告後立刻又開著車去加油,因為油箱已經空了一半
雖然中油離家裡有3公里遠,不過算算還是可以省下一些錢
於是我就去湊熱鬧了~沒想到加油站已經人滿為患咧!
我要迴轉到加油站還沒辦法,不過那時大概只有我和後面一台車等著轉進加油站
但是加油站裡已經排隊排滿了,所以沒辦法塞過去,只得在路上等
我還算去的快的呢,一看到新聞就趕快殺出去,大概不到10分鐘吧!
沒想到大家的消息都那麼靈通XD
照片裡雖然我的車前面還有好幾台,但是突然空了一道機車加油道
所以很快的就加完了,要離開時,發現要加油的車子已經把對向車道都塞滿啦!
當然不用說順向的車道了,YA,所以我的動作還是快的啦!
加了約20公升,700元,真要算的話,大概省下一碗牛肉麵的錢
不過記得老爸問過我:看吧!開車很貴齁!
不孝女答:我根本沒感覺~我只要開得很舒服就好
老媽:你問這個花錢如流水的人才不會有感覺~
我爸:&(**%&#$^

不過老百姓真的很辛苦啊,我等著看馬上是不是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