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小市長的政見發表兼才藝表演,為了這個活動
真的是老師忙得團團轉,學生也跟著一起忙碌
還好萬人迷還有爵士鼓這麼炫的才藝可以發表
不然我這個已經腸思枯竭的的老師大概也只能弄個很無聊的戲劇演演
在媽媽&老師在下我力勸,萬人迷總算願意表演一曲
當然他的老爸出了很大的力,以重金誘惑總算達到目的
不過說真的,我本來對這麼內斂的萬人迷沒啥信心,雖然同學都賣力替他抬轎
今天下午全家動員幫他把爵士鼓搬到活動中心預備
他現場表演了一下,挖塞!我是不知道別人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看了表演會愛上他耶!打鼓的男人最帥了啊!
我還跟媽媽說:「他明天就紅了!」
當然看鏡頭的就是萬人迷,在他兩邊的都是皮蛋
但是右邊皮蛋明天要粉墨登場,話說皮蛋歸皮蛋,上台倒是不害臊
不過真的好緊張啊,乾脆我自己上台還不會那麼害怕,交給學生還真的是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