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啦!
為了考試,從上週課程結束後就不斷複習
當然是大考小考不斷,考完之後還要改,改完又要訂正
然後每次考卷發下去訂正,學生總是愛聽不聽
一副我已經會了的樣子,真的是很欠打
不過這次考前我真的是累到不行,改考卷改到快流鼻血
看到分數更是很吐血,想說我上得這麼認真又辛苦
這是什麼鬼分數?再看到學生考試時那種不是很在乎的態度
實在覺得,挖哩咧~老娘是欠你們的喔!?
期中考時可以看出每個人都很緊張兮兮的,和平時考大大不同
雖然表面很氣他們蠻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又實在很擔心他們考的差
說不在乎他們考的好不好真的是騙人的,每次對他們耳提面命到跟老媽子沒兩樣
當然因為這樣,和學生最近的關係不太好,總是一直在罵人,連自己心情都很差
不過總算考完試,學生和我都鬆了一口氣,我覺得比上次要滿意的多了
上次的考試成績讓我鬱卒了好幾天,一直覺得自己對學生太寬鬆
這次的分數雖然沒有多好,至少本來的低分群都及格了,除了轉學生
唉,上帝要考驗我的耐性,已經有了一群非常不專心的兔崽子,又來個社會局轉介的皮蛋
最大的問題可能還不在於他跟我的關係,倒是全班都很不喜歡他
因為他不但態度惡劣,說話超大聲,也不太誠實
他在考試前轉進來,剛好踏進班上最劍拔弩張的時候,當然也被我罵的慘
學生也看在眼裡,連班上的幾個大頭都想修理他,就知道這個學生有多糟糕
除了行為還需要大大的矯正外,媽啊~功課我根本顧不到,課業當然一敗塗地
阿彌陀佛,請再多給我一點忍耐力吧,讓我不要那麼容易生氣,我可不想提早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