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爸問我要不要去大溪老街走走
閒的發慌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沒想到下午三點多的大溪人多到爆炸
除了停車場塞爆外,還有一排排的遊覽車
大溪橋上萬頭鑽動,我真的沒看過那麼多人的大溪
過了大溪橋,第一次左轉爬上去,整整把大溪老街轉了一圈
人好多啊,感覺很像假日的淡水老街
兩邊路旁賣著好多好多的小吃,幾家因為上過電視而大排長龍
像是里長嬤碗糕、花生糖、三角湯圓、還有本來要去吃的潤餅
因為實在是排的太長了而沒有買,但是我還是吃了一堆東西
爸媽帶著我去吃了黑糖豆花,一碗35元,可選三種料,也是電視上介紹的

還滿好吃的啦,號稱手工豆花,我冷冷的說:豆花不都是手工的嗎?

店名+門口

很不起眼吧!不過人潮倒是絡繹不絕,一直有人進去吃
有名的潤餅就在前面,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想說逛完再回來買
於是吃完後繞到市場附近逛逛,到了我常去的賴媽媽豆花,座落在莫名其妙的體育館裡

當然不可能再吃一碗豆花,所以要另覓其他食物
我買了黑糖棒棒糖準備犒賞學生,又買了鳳爪、豬血糕、烤玉米,但是都沒拍照XD
唯一有拍的是我排隊買的月亮蝦餅,看到這個怎能不買呢!?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蝦餅吧,所以覺得很好吃,一份50元,不便宜比蔥油餅還小張,又很薄
只是在兩張薄餅間包上蝦肉,壓扁了再下油鍋炸,排隊的人還不少

我真的吃了不少樣東西,假日好像滿適合吃美食的
下次誰想去TINA廚房,帶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