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六就是我心情最好的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到了晚上就會開始憂鬱,因為隔天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這一週~好像沒啥好記的,除了很精彩的校務會議外
或許不明就裡的人可能就被老大的態度給騙了
不過我也懷疑,還有人會被騙嗎?
他真的是氣暈了,簡直在上演推責任和爆料大會
但是耳聞老大的徒弟對中原是勢在必得的覬覦,我看哪
那個人比老大還糟糕,年紀差那麼多,比狠勁的話是不相上下
中原還能有幾年的平靜呢?雖然現在也不能叫做平靜.....

現在回到家吃完晚餐後,我都會準時收看緯來日本台的"時效警察"
很有KUSO意味的一部警察推理劇,主角是小田切讓
我很欣賞他喔!不過他大都主演電影,電視劇很少
但是之前所演的"心靈感應"真的是超好笑超好看的,他也是個水瓶座的怪咖
大部分時間打扮的很有型,連日本人都崇拜,不過有時候又打扮得很驚世駭俗
近來最大的新聞應該是他的閃電結婚,娶了小他11歲的香椎由宇

這張照片很驚人吧!結婚宣告記者會,網友還說像麻原章晃(誤)
看完了電視可能小睡一會兒,可能喀喀零食就回房休息
不過這兩天又突發奇想,很想週五請個假,星期四瘋狂的飛出國
聽到朋友去香港玩5天,好羨慕啊!我也好想去日本看櫻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