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找設計師幫我小小的變髮一下
短髮已經好一陣子了,想要留長,不過就是一定要卡到這個半長不短的尷尬期
設計師知道我想留長,但是我的頭又大,不修剪就顯得頭又大又重
於是我又把頭交給設計師來整理了,每次去弄頭髮就會昏昏欲睡
今天下午的店裡沒什麼人,感覺很自在,和設計師早像朋友一般的感情
這一次的變髮是為了下一次做準備啦,下一次去就會燙囉!
得好好等這幾個月把我的頭毛留的長一點~
好吧,這是"修理"之前,已經沒什麼"型"啦~

染髮的顏色,比較"輕"一點,頭髮又順了許多,加上護髮

我超愛的衣服,當然要多秀一下,今天穿個五分袖,大家頻頻問我:不會冷啊?
今天哪裡會冷啊?不是熱的要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